通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召开第一O一次会议

日期:2021-01-26 15:30    来源:通州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月25日下午,通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〇一次会议,传达贯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会议精神,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磊主持,区委副书记刘东伟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放松,病毒越早被发现,疫情传播链条才能被快速切断。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增强防控工作主动性,从严从细抓好社会面防控,织密疫情防控网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人员筛查和环境采样检测力度,排除一切可能的潜在风险。扩大商超、酒店、工地等重点区域的常态化核酸检测范围及频次,相关部门要做好指导。发挥小医院、小药店、小诊所的“哨点”作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会议强调,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提前谋划,科学组织,有力调度,做好流程测试和压力测试,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靠前指挥,加强全员摸排,确保应接尽接。做好医务人员力量配备及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行为加大曝光通报力度,并确保督查发现问题和媒体曝光问题整改到位。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评价和经验总结,更加精准有效地应对疫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