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多项暖心举措做好“留顺过年”服务保障

日期:2021-01-26 16:30    来源:顺义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顺义区发送致全区市民“留顺(留京)过节一封信”,提倡留顺留京过年,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1.开展“留顺过节”青年专属活动。团区委为留顺青年发放包括春联、福字、窗花等的“顺义福包”,联合京外多地团组织线上发起“把爱带回家 团团在身边”留顺过节青年专属活动,已有12省64地团组织响应,为留顺青年提供代购年货、代寄贺卡至家人等服务。2.居民承诺“留顺过节”。双丰街道发起“留顺(留京)过节”承诺接力,提倡通过手机语音、视频等形式“云拜年”,向亲朋好友传达情意;筹划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组织“留顺过年”参加猜灯谜、征集新年作品、赠送暖心礼物等活动,让居民感受家的温暖。3.企业奖励“留顺过节”。临空经济核心区驻区企业推出3项奖金鼓励员工就地过节,春节前后均未离开工作属地但因防疫要求隔离而不能正常出勤的一线员工,一次性发放“爱岗奖”;春节前出勤率达到90%一线员工,一次性发放“加油包”;春节假期后准时返岗一直到3月25日能够正常上班的一线员工,发放“复工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