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领导带队调研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情况

日期:2021-01-27 10:24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怀柔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带队调研我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情况。

  每到一处,于庆丰详细了解隔离点人员的食宿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集中隔离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

  于庆丰指出,设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是当前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之一。各属地、部门要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要求,严格落实好集中观察的各项措施,精准施策、精准管控,做好严格消毒、严格防护等各项措施,为隔离人员提供好服务,做好人文关怀,保障他们安心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

  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要统筹调配好各方力量,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科学防疫和管控,确保防护安全、有效。

  区领导张闯、焦宝军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