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商务局积极保障雨雪天气蔬菜供应

日期:2021-01-19 17:06    来源:东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东城区商务局积极应对本市出现的低温、雨雪等特殊天气,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确保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1月19日,商务局主管领导带队实地检查特吉特菜市场、志广果蔬、天镇连锁菜店等生活必需品零售企业,检查企业加大物资储备,稳控价格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三家企业均能落实东城区整体工作部署,果蔬、肉蛋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基本平稳。检查组向被检查单位提出要进一步做好保供稳价、高品质服务的要求,同时要严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春节临近,区商务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巡检力度,要求各商业主体企业能够按照要求,做好供应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积极组织货源,不囤积、不哄抬物价,满足东城百姓日常生活需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