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领导带队到观音寺街道调研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1-15 15:19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月13日下午,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翟德罡,区文联主席、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蒋俊杰,到观音寺街道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四级调研员刘夏阳、观音寺街道工委书记杨国东,主任曹晶陪同调研。

  一行人在进入高校前,高校严格按照流程进行了登记(提前报备)测温,查验身份证、北京健康宝、行程卡。翟德罡了解高校目前在校生管理情况,从河北省石家庄市、邢台市等重点地区抵京人员摸排情况,对本校教职员工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后勤人员的办公、食宿场所等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等。

  最后,翟德罡强调:1.要细致周密的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人员摸排要细、要准,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2.管理好教职员工特别是外聘人员在校情况。3.学校要和区教委、街道保持沟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