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行成绩连续三个月排名第一

日期:2021-01-14 14:03    来源:顺义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顺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自运行以来,实现全区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等三大交易服务“一门受理”。截至目前,已有1650个交易主体完成信息注册,382个项目完成进场登记,276个项目完成交易,招标金额约39.98亿元,中标金额约39.01亿元,节约资金额约9630.1万元。在9月、10月、11月市级关于各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评价考核中,我区连续三个月排名第一。

  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局将结合我区公共资源交易运行情况,完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流程,为市场主体、社会公众、行政监督部门等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着力提高我区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效率,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我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