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人力社保局社保中心社保卡可容缺办理

日期:2020-11-06 16:28    来源:东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一是针对办理社保卡二次信息采集业务确有困难的参保单位,在有完善的操作视频讲解的基础上,通过内部最大限度的沟通协调,采取容缺方式进行办理,参保单位只需提供参保人员的电子照片和必要的身份证明信息,通过电子邮箱便可以轻松办理社保卡二次信息采集业务。二是针对社保卡补换卡领卡确有困难的参保个人,在有规范的一次性告知和完善的操作视频讲解的基础上,采取容缺方式进行办理,参保个人可通过视频网络互连,“隔空”亲情服务,面对面办理领卡业务。三是东城区社保中心社保卡业务在经办服务过程中经常说到的话是“您别着急,我们帮您想办法”,“您放心,有我们,您的事情我们比您还着急”,中心突出了便民、利民、惠民的新举措,升级“东城人社”微信公众号,增加“一键直达快速通道”,为群众关切的业务制作文档下载、视频讲解,高频业务一键解决;大力推广补换卡自助办、网上办、掌上办,避免群众跑腿跑路,降低疫情期间聚集风险;为大户单位、街道、学校等服务群体开设预约办理通道,实现错时错峰办理。东城区社保中心社保卡业务通过容缺办理等多项举措,实现贴心的亲情服务,不断增强参保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