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再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

日期:2020-10-22 15:35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顺利召开,大会命名了41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表彰了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军地有关代表发言。最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提出了明确的指示要求,为今后一个时期双拥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政策依据。此次全国双拥命名表彰大会为今后双拥工作的开展树立了鲜明导向,为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学习、人人争当双拥模范打下了坚实基础。

  房山区被命名为本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这是全区军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区军民共同的政治荣誉,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双拥工作中,我区将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区双拥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标准和北京市考评实施细则,突出支持国防和军队战斗力建设,扎实解决好部队官兵的“三后”问题。突出急难险重任务完成,积极引导驻区部队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突出军地双拥共建,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以“硬的作风、实的干劲、新的风貌”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助推我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