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领导带队走访重点企业

日期:2020-10-20 16:56    来源:东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加强对重点企业的走访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0月19日下午,东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带队走访瑞钢联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瑞钢联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钢联”),区商务局、区税务局相关领导陪同。

  瑞钢联副总曹学锋简要介绍了公司历史发展沿革、近年经营发展情况、战略发展布局等,对东城区委、区政府在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区商务局、区税务局作为东城“紫金服务”管家团成员,表示将继续当好企业管家,一如既往的为企业提供全面、贴心服务。

  汤钦飞部长对瑞钢联为东城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指出企业对营商环境的感知最直接、最确切,优质的营商环境是支撑企业发展的重要要素,东城区将继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企业全力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