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密云园两家企业入选“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日期:2020-10-20 15:26    来源:密云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在北京市工商联召开的“2020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上,中关村密云园两家企业分别入选“民营企业百强”“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近年来,中关村密云园结合园区企业发展实际,积极鼓励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优化结构、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履行社会责任,实现高质量发展。多家民营企业整体实力稳步提升,研发投入持续加大,盈利能力显著增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

  入选“民营企业百强”的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有色金属矿山、黑色金属矿山和化工矿山工程建设、矿山运营管理、矿山设计与技术研发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性管理服务企业。2001年在中关村密云园建立总部基地;2015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该公司在境内外设有30家子公司、4家分公司及1家省级研发中心。

  承担境内外30多项大型矿山工程建设和采矿运营管理项目,百万吨级以上的采矿项目12项。其中,承接的国内最大地下矿山——普朗铜矿的采掘工程,年采矿规模达到1250万吨,雄踞全国首位。

  入选“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的北京康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历经10年的潜心研究,成功研制出国家一类止血新药——注射用尖吻蝮蛇血凝酶(苏灵)。该药品利用国产蛇毒原料的可控性及成熟的生产工艺,将蛇毒中能够产生止血效果的单一组分纯度提升到99%。填补了我国在蛇毒血凝酶方面的空白,成为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科研成果及国内止血药市场的代表性产品。同时,该公司还拥有60余项国家、国际发明专利,承担多项国家863计划、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建设了博士后工作站,并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多项国家级殊荣。2018年8月27日,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