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领导走访重点企业

日期:2020-10-20 14:51    来源:通州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0月19日下午,通州区委书记曾赞荣走访上海烟草集团北京卷烟厂有限公司,问需求、送服务。他强调,属地和相关部门要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以最大的热情和最优质的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创新技术、建设品牌、提升效益,解决企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持续激发企业活力和自身创造力。

  在上海烟草集团北京卷烟厂有限公司,曾赞荣察看了烟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技术装备、工艺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面对面交流,主动询问企业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需求。

  座谈会上,北京卷烟厂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品牌创新发展、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区财政局、区经信局、区税务局等部门围绕企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曾赞荣对北京卷烟厂多年来对通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城市副中心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行政办公、商务服务、文化旅游、科技创新四大功能定位,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高精尖产业体系,各类优质资源加速向城市副中心汇聚的态势已经形成。传统行业是城市发展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北京卷烟厂技术设备先进、发展势头强劲,要增强信心,做强主业,为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曾赞荣强调,属地和各部门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快完善相关政策,以最大的热情和最优质的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创新技术、建设品牌、提升效益,解决企业痛点难点问题,持续激发企业活力和自身创造力,从而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波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