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领导调研服务保障冬奥会项目建设及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20-10-19 16:49    来源:石景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0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常卫调研服务保障冬奥会项目建设及环境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区委副书记田利跃参加调研。

  常卫一行先后来到永定河左岸公共空间提升工程、冬奥会技术运行中心及附属通信枢纽(TOC)项目和阜石路沿线整治提升工程,详细了解各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推进会。

  常卫充分肯定石景山区服务保障冬奥会项目建设及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重要进展。他强调,石景山作为冬奥组委机关驻地和重要赛区,服务保障冬奥筹办是全区的中心工作,服务保障冬奥会项目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坚持问题导向,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问题,随时整改落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抓服务冬奥筹备的机遇,抓住项目窗口期,在现有的基础上稳方案、快审批、保进度、抓管理、强组织。围绕“服务冬奥、借势冬奥、参与冬奥”这一主线,各部门向前一步相互配合,向上一步积极协调。牢牢把握重点时间节点,按照施工进度计划,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服务保障冬奥会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常卫要求,要紧抓安全管理,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安全管理贯穿整个工程项目全过程,开展监督执法检查,切实压实施工单位的主体责任,对发现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抓好质量管理,树立精品意识,把质量放在重要位置,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投资标准、指标评价体系抓实抓到位,形成全过程质量监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到文明管理,文明施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冬奥服务保障相关工作,按照工地疫情防控指南落实到位。要抓好投资管理,监管单位严格把关。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的作用,加强工作推进和项目调度。各部门要担负起责任,既讲分工又讲合作,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监督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把冬奥环境提升工程干成廉洁工程,不断提高服务保障冬奥的能力和水平。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春利,副区长孙学伟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