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房山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事项

日期:2020-10-19 15:47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0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主持召开区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房山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事项。

  会议听取了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和“十四五”规划思路及“一区一城”指标体系研究成果的汇报。据了解,自“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以来,规划专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重点抓好“一区一城”指标体系、“十四五”规划思路及“十四五”项目库三项主体工作的深化研究,明确各项指标设置依据,深化问题研究,细化发展目标,明确八大重点任务,使“一区一城”指标体系及“十四五”规划思路相衔接。

  会议要求,有关单位要继续修改完善“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同步开展规划《纲要》编制,深入结合前期课题研究和各专项规划研究成果,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一区一城”指标体系及“十四五”项目库,统筹推进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并广泛开展社会参与及宣传解读工作,征集社会各界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做好“十三五”成效宣传及未来“十四五”规划《纲要》宣传解读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