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领导与中国科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院长座谈

日期:2020-10-19 13:58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带队赴中国科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院长周琪座谈。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参加。

  周琪指出,当前,我国发展生命科学、生物技术面临着机遇与挑战。首都北京具备综合实力强、学科完备等优势条件,研究院希望以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为使命,在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研发领域形成突出的北京特色。通过政产学研用的综合调控,实现面向人民健康的重大成果产出,形成引领未来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引领态势。

  戴彬彬表示,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将组建专班,针对研究院实际需求,做好空间预留、项目规划、政策支持等各项具体工作,为服务首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打造百年科学城作出贡献。

  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伍建民、郭文杰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