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人力社保局公服中心多举措做好“就业扶贫行动日”专项活动

日期:2020-10-16 16:49    来源:东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一是拟定服务对象为本市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和来京务工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二是区、街、社三级联动,送岗位进社区的同时开展政策宣传咨询。在辖区各个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及社区设立“就业服务政策宣传材料领取点”,宣传就业扶贫相关优惠政策。三是线上、线下双渠道促进供需双方的人岗对接。线上依托“东城人社”微信公众号平台精选宝马汽车售后、中餐厅副理、果蜂狂水果店储备店长、标书制作文员等129个适合来京务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的岗位集中发布,求职者可通过电话、Email等方式直接与东方君悦大酒店、麦当劳等8家企业建立联系;线下优选电工、水暖工、理货员、消防中控员等2643个适合本市低收入农户劳动力就业的岗位,现场与国天物业、吉利大厦等8家用人单位面试洽谈。四是中心高级职业指导师团队现场为求职者提供有针对性的职业指导、制定个性化指导方案、推荐就业岗位等综合服务,助力其早日就业脱贫。

  活动当天共有16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2772个。200人参会求职,其中,15人初步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