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及年度拆违工作到韩村河镇进行调研

日期:2020-10-09 15:07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0月6日,房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就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及年度拆违工作到韩村河镇调研。

  郭延红先后到韩村河镇小次洛村、二龙岗村,实地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点位整改举措及处置情况。要求韩村河镇要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全面梳理排查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聚焦施工扬尘污染、垃圾乱堆乱放等重点问题,严格按照环保督察要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抓好整改,补齐短板弱项,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强化日常监督巡查,推动工作落实,打好拆违攻坚战、歼灭战。不折不扣地把拆违工作做到位,坚决完成拆违工作各项任务目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