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大石窝镇:改善提升村庄环境 村民享受绿色生活

日期:2020-08-06 15:07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更好地改善百姓生活质量,优化环境,还绿于民,大石窝镇广润庄村通过整治提升,在原有林地的基础上,改头换面,建成了一处口袋公园,不仅大大增添了村庄的“颜值”,也为村民增添了一处休闲好去处。

  公园占地面积6436.16平米,硬化面积1200平米,种植了八棱海棠,碧桃,紫叶李,山杏,榆叶梅等十余种植物。植花灌木287株,确保生物多样性,保证公园三季有花、四季常绿。

  建成后的公园在展现新农村新风貌的同时,还满足村民对公园环境的更高需求,把园区营造成为一个生态环境舒适、景观优美的空间,让村民能充分地在这里游憩和欣赏景观。

  近几年,大石窝镇持续深入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很多昔日荒地通过绿化美化,变身为村民们休闲娱乐的街边公园绿地,辖区环境大幅改善,为百姓营造了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