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促消费活动全面重启

日期:2020-08-05 14:29    来源:西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日前,从区商务局获悉,西城区促消费活动已经全面重启。为激发消费热情,我区商场超市、餐饮美食、便民服务等百余商家强强联手,将发放近百万张消费券。市民关注“西城消费”微信公众号并注册,即可领取消费券。

  据悉,此次重启的全区促消费活动中,“享购物”版块聚集了我区重点商圈的多家知名商家,消费者可领取到汉光百货、菜百首饰、老佛爷商场、西单购物中心等商场的满减消费券,适用消费券的商品也涵盖了时尚服饰、金银首饰等丰富的商品。不少商家还联动“西城消费”平台,推出了自己的主题活动。汉光百货推出“夏季采购会”,商场多个鞋服品牌五折起。菜百首饰也推出了组合优惠券,注册会员领取后,在菜百总店及各分店均可使用。北京君太百货开始启动“七夕奇妙物语”活动,服饰商品打折。

  此次全区促消费活动的“享美食”版块,也吸引了天福号、桂香村等我区众多老字号参与,邀请市民品味西城,体验舌尖上的盛夏。“享生活”版块则囊括了北京图书大厦等文化内容,邀请市民体验文创类商家的休闲娱乐。

  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我区将严格落实各项日常防疫举措,各商家将进一步完善防护检查工作,做好营业场所的通风、清洁和预防性消毒。各商家会继续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在门店出口进行常态化测温、核验“健康宝”等工作。在门店内部,商家仍保留了“一米线”,以保障社交距离,防止人员聚集,为消费者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