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领导到青云店镇调研

日期:2020-08-05 14:17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大兴区委副书记霍光峰到青云店镇调研,实地察看了“三北一南”村庄私搭乱建拆除和新凤河河道管护等情况,听取了青云店镇村庄安全治理、“创城”等相关工作汇报,对青云店镇坚持一线岗位锻炼、培养干部和“辛苦一班人、造福一方人”的实干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强调:

  1.夯实拆除政策。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不退不让地按照既定工作节奏,以点带面,全镇域铺开私搭乱建、侵街占道拆除工作,确保拆出公平、拆出空间、拆出正能量、拆出公信力。

  2.加快基础建设。要围绕镇域发展定位,完善村庄规划,大力度推动村庄街巷绿化、亮化工程,抓实村庄环境提升和集体产业发展,用好公共空间发展乡村产业,让“乡村成为城市人都向往的地方”。

  3.激发干部活力。要持续选派年轻同志到一线岗位进行实践、锻炼,让他们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增强勇挑重担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不断做好“好中选优、优中拔尖”的推荐工作。

  4.打好碧水保卫战。要结合村庄治理工作,完善乡村排污管线建设,同步压实“镇村两级河长”和河道管护队伍责任,从细微处着手,提高水系管治标准,确保辖区河水长清、两岸长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