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财税部门“八一”期间走访慰问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二支队

日期:2020-08-04 17:00    来源:东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传承财税部门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推进军地融合发展,“八一”前夕,东城区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东城区税务局共同走访慰问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二支队,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财税部门领导及宣传部领导出席慰问活动。

  在座谈中,支队参谋长马垚同志介绍了近年来支队建设、战备值勤、训练生活以及2020年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燕同志代表财税部门干部职工向武警官兵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对支队在支持东城区各项事业建设、维护驻地安全稳定、参加地区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紧密围绕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需要,通过捐赠图书的形式加强军地思想共建,大力支持支队图书室建设,不断丰富基层官兵文化生活,为推进“学习型军营”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区委宣传部领导宋建邦同志出席了慰问活动,对财税部门长期以来为双拥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财税部门与武警北京市总队执勤第二支队继续巩固和发展军政情谊,共同营造军政军民团结的和谐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