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领导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领导座谈

日期:2020-08-04 15:08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区委书记、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戴彬彬,区委副书记、区长、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副书记于庆丰,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王卫明及市经济信息化局相关领导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听取了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基本情况介绍及创新成果转化情况,并围绕怀柔科学城未来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内容进行交流。

  戴彬彬指出,怀柔科学城是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主平台之一,将在推进科学仪器和传感器产业、材料产业、医药大健康产业等方面持续发力,在精细化、细分化产业领域上持续发力,并紧抓需求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着力打造小而精、小而强、小而不可替代的怀柔隐形冠军企业。希望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市经济信息化局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共谋怀柔科学城百年发展大计。

  王卫明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将全力支持怀柔科学城建设,依托高校资源、金融资源、专项资金资源等优势,在不打破区域规划的基础上,全力解决科技创新成果落地转化问题,并与怀柔区委、区政府紧密携手,全力推动怀柔科学城建设,为地区经济提升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郭文杰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