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领导就创城工作到林校路街道进行督导检查

日期:2020-07-21 14:53    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7月19日,区长王有国就创城工作到林校路街道黄村火车站、物美大卖场广场进行督导检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翟德罡、区政府办主任李达、区文明办主任张保敬、街道工委书记邓靖力、办事处主任贾淑丽、工委副书记王红蕊陪同。一行先后来到黄村火车站、物美大卖场广场,对照创城要求,实地察看了创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公益广告、文明服务、无障碍环境创设、志愿者点位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区长王有国强调:一是做好公共场所秩序维护工作,尤其针对公共自行车摆放等细节问题加大管理力度,发挥群防群治力量促进公共场所管理规范、有序。二是从日常管理、细小环节入手,以日常保洁与卫生环境集中整治相结合,不断优化公共场所环境卫生。三是要对标对表,严格落实创城工作各项要求,全面达到创城标准,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创城提名测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