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发出首份个体电子营业执照

日期:2020-07-17 16:27    来源:东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7月16日,原安交工商所为北京格一老年用品销售中心发出我区首份个体电子营业执照。根据市政府和市局“推进网上办理,精简办事环节,提升网办深度、减跑动次数”要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安排部署落实个体全程电子化登记工作。一是做好软硬件准备。为个体登记核准人申请个人数字证书,并在“金网”登记系统设置电子签名核准流程,增加个体全程电子化受理、核准、打照权限。二是积极开展培训。对工商所主动宣讲全程电子化及电子营业执照相关政策,确保人员对政策理解掌握到位,即时做好业务指导工作。三是开展远程指导。多次与申请人电话沟通解释相关登记政策,远程指导其进行网上填报,为其答疑解惑,真正实现了“不见面”审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