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举行“十四五”规划系列专题调研访谈会

日期:2020-07-09 17:47    来源:东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7月8日,区发改委围绕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改革等主题,组织召开东城区“十四五”规划系列专题调研访谈会,定向访谈区委研究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参加。

  访谈会上,区委研究室与机构专家深入交流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深化改革领域“十三五”期间工作推进落实情况、问题困难以及“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会议要求,要深入落实新版总规和核心区控规要求,聚焦把握首都功能、老城保护复兴、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治理水平提升等方面,以“五个东城”为着力点,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区社会发展定位、发展战略,深入研究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奠定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