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与武川县携手奔小康视频会召开

日期:2020-07-09 15:16    来源:门头沟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7月7日,门头沟区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携手奔小康视频会召开。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等区领导与武川县党政主要领导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对接交流。

  张力兵通过远程视频形式向武川县赠送了“精准帮扶大礼包”。武川县委副书记、县长靳春亮介绍了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介绍了2020年扶贫协作重点工作安排。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武川县委书记云海说,门头沟区与武川县开展扶贫协作工作以来,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大力度的援助协作,在资金、项目、人才、干部交流培养等方面给予了武川县大力支持,为地区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门头沟区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三年行动圆满完成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川县发展,加强两地常态化合作,特别是在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乡村振兴、生态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力兵说,2019年,武川县实现了“人脱贫、县摘帽”,顺利通过了国务院扶贫办的评估抽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门头沟区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咬定目标、尽锐出战,全力帮助武川县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同时,将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聚焦重点任务,高效管理使用帮扶资金项目,精准科学推动产业就业帮扶,巩固深化拓展各类帮扶举措,真正让群众受益。

  区领导范永红,金秀斌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