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城关街道中心区棚户区改造回迁房“北关新佳苑”正式交付使用

日期:2020-06-08 14:14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6月6日,城关街道中心区棚户区改造回迁房“北关新佳苑”正式交付使用。

  在棚改回迁房交付现场看到,第一批来领钥匙的村民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签约、交款、采暖、物业等相关事宜。

  西街村的任先生是第一个办理入住手续的。领到钥匙后,老爷子激动地说:“我们早就盼着这一天了,以前住平房,地势低洼,一下大雨,屋里就淹,冬不暖,夏不凉,房屋低矮,地面潮湿,一家人都盼着能换个居住环境。现在好了,住上了楼房,去了我一大块儿心病。”老爷子边说边给指,“我家就在这栋9层,精装修,拎包入住,这生活品质简直是一步登天。”

  据城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北关新佳苑”位于北关环岛0009地块,在北关环岛东北侧,项目占地面积2.96万平方米,共建设回迁安置楼7栋,安置用房700套,其中一居室104套、两居室464套、三居室132套。选房工作已于2020年1月下旬全部完成,小区相关水、电、气、暖配套设施齐备已达到入住要求。

  本次房屋交付工作从6月6日开始,预计持续18天完成。由于目前社区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房屋交付工作在常规回迁认购流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消毒、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同时,为促进村民在新房子、新小区内过上更有品质、更讲文明的生活,交房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倡导,入住小区后要做到保护小区环境、践行垃圾分类。下一步,城关街道将继续完善安置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物业管理,让回迁上楼的百姓真正实现由“村民”到“市民”的转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