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十四五”规划系列专题调研首场座谈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0-06-05 16:45    来源:东城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编制好东城区“十四五”规划,区发改委创新形式,邀请区人大“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组全程指导参与,与课题承接机构国家发改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共同研究调研提纲,分专题领域组织“十四五”规划系列专题调研座谈会。6月4日,首场座谈会聚焦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领域,与我区相关部门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区住建委、城管委、规自分局等部门依次汇报各领域“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做法、成绩和经验、问题和困难,以及“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同时围绕住房保障、老城保护、规划落地、功能疏解、协同发展、街区更新等重点工作与机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到规划编制的重要性,对全区情况进行摸底查清,突出重点,直面问题,借助“十四五”规划编制,补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基础设施等短板,并精心谋划,加强重点领域的前瞻性布局,把各项改革措施充分融入规划,为全区新一轮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