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领导主持召开怀柔区2020年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0-06-02 15:23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庆丰主持召开怀柔区2020年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暨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安排部署我区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气象局关于天气预测及汛期降雨预判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我区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宣布6月1日8时全区正式上汛。

  2020年我区出现极端天气可能性较大,防汛工作事关全局,事关民生,责任重大。就做好2020年的防汛抗旱工作,于庆丰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确保汛期安全稳定。要聚焦关键环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各属地、各部门要坚持防范在前、治理在先,结合2020年防汛抗旱工作形式特点和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把好安全度汛关口,完善预警响应机制,做实做细防汛准备,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防汛抗旱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属地、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密切协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强防汛值守,抓好应急处置,以高标准落实好防汛抗旱各项任务,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区域创新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区领导于海波、郭文杰、王赤、王建刚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