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拱辰街道:青年力量助力生活垃圾分类 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日期:2020-05-20 15:56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自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实施以来,拱辰街道组织发动各社区青年力量,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工作。

  在拱辰街道邑尚佳苑社区,社区青年志愿服务队的负责人正在以图文讲解、互动交流、亲身体验等方式,为其他队员进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培训。随后,在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分成不同的小组,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并入户为居民指导生活垃圾分类。

  据了解,拱辰街道积极鼓励各社区青年力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除线下培训、发放宣传资料外,还面向广大居民开展线上直播培训课程,把垃圾分类理念传递给更多的居民,动员大家一起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