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文明引导员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工作

日期:2020-05-19 15:14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为助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高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近日,房山区文明引导员到公园、小区等地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成为各大公园、小区的一道亮丽风景。

  在府前广场,文明引导员们身穿醒目的黄色外套,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善意提醒、耐心规劝,用春风化雨般的引导为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在拱辰街道伊林郡小区,文明引导员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材料,引导群众将不同类型的垃圾正确投放到各个颜色的垃圾桶中。

  接下来,文明引导员们将继续深入各个社区、公园,持续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投放的准确率,为全区形成认真分类、自觉投放的新风尚助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