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到房山区调研

日期:2020-05-15 15:46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5月13日,市金融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深入我区,就高新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陪同调研。

  霍学文先后到北京航天恒丰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航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听取了我区产业布局、发展规划及企业上市等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区严格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赋予房山“三区一节点”的功能定位,结合新一轮城南行动计划和房山分区规划,优化调整高精尖产业发展方向,重点培育和发展高端制造业和新材料产业,积极培育医药健康领域中的医工交叉及中医药产业,集中力量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难题,做大做强中关村新兴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院,加快北京基金小镇和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建设,打造安全放心的金融聚集区,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步伐正在加速推进。

  霍学文表示,房山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在全力打造首都发展新的增长极、加快建设科技金融创新城上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市金融局将进一步加大各级扶持政策的宣传力度,以实际行动为房山驻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有利条件,特别是在引进社会资本、企业上市、风险防控、安全发展、金融创新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引导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快速成长、助力房山培育优势产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