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霞云岭乡开展“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在行动”知识培训大讲堂活动

日期:2020-05-14 14:47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5月12日,为贯彻落实区政府关于全面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大宣传、大培训、大检查工作要求,突出“校园阵地”影响带动作用,霞云岭乡政府联合辖区学校共同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在行动”知识培训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霞云岭城管执法队工作人员做了《小手拉大手分类齐步走》主题讲解,对垃圾分类的意义、我们面临的形势、垃圾分类具体应该怎么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活动以网上直播的形式进行,覆盖到了霞云岭中心小学、霞云岭中心幼儿园的每一个班级群、班级家长群、教师群,全乡师生和家长都认真观看了此次视频直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全乡广大师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生活垃圾分类的方法。全乡将持续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通过多种途径引导学生们学会如何正确垃圾分类,带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红歌绿海”霞云岭贡献一份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