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周口店镇:压实“四方责任” 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12 16:28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周口店镇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头阵、当先锋,不畏严寒、日夜坚守,全力保障辖区百姓安全。

  周口店镇广大党员主动请缨上一线,保障百姓的安全。在大韩继村和黄山店村检查点看到,值守人员正在对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体温检测和记录,像这样肩带红袖章日夜在检查点值守的同志,他们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他们主动打头阵、当先锋,日夜坚守在防控第一线。

  在黄院村检查点据了解到,这里正在值班的不仅有村内党员,还有村内蓝天救援队的队员们,他们不畏严寒、不怕辛苦,舍掉与家人团圆的时间,只为保障村内百姓的健康和安宁。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周口店镇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压实“四方责任”、加大排查力度,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