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1-21 15:28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连日来,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强,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刘兵等区领导深入基层,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做群众贴心人”主题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为加快推进“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凝聚合力。

  陈清首先来到拱辰街道盛茂嘉苑小区看望慰问优抚对象刘雨婷,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并与其家人进行交谈。陈清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注老人的生活,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城市低保户吴薇的家中,陈清详细了解了她的病情和生活情况,向她致以新春的祝福,陈清鼓励她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配合治疗,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早日战胜病魔。

  随后,陈清来到建国前老党员郭春莲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亲切的同老人坐在一起拉家常。陈清指出,老一辈共产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的党性和觉悟值得我们深入学习,是我们的模范和榜样。他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共享房山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成果。陈清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多关心老人的身体和生活,切实解决好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人安度晚年。

  郭延红首先来到区消防救援支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郭延红表示,房山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队伍建设,强化服务保障,推进平安房山建设。

  郭延红随后到长阳镇嘉州水郡南区社区看望慰问困难户群众杜江,鼓励他要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苦难,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加强服务和改善民生工作,着力解决困难户的实际困难。在全国劳模孙书新家中,郭延红向他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为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人安享晚年。

  孙强先后来到河北镇河北村、河南村、东庄子村和檀木港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潘旺、低保户张书锋、优抚对象李培源和困难党员吕润清,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孙强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要求有关部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认真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孙强还到北京龙建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全国劳模许世臣。希望他今后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房山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刘兵先后到琉璃河镇官庄村、路村,窦店镇板桥村,周口店镇泗马沟村看望慰问优秀党员、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希望优秀党员继续发挥先进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村庄建设,为村域发展贡献力量。叮嘱建国前老党员要保重身体,要求镇村两级要时刻关注、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鼓励困难党员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