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城关街道北关村棚改回迁房“北关新佳苑”开始选房

日期:2020-01-03 15:51    来源:房山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2019年12月27日,城关街道北关村的村民们来到位于北关环岛0009地块“北关新佳苑”小区,这里正在进行回迁安置房选房工作。据工作人员介绍,选房工作将持续到1月8日,1月9日至1月22日集中办理认购手续,“作为城关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首批回迁的村民,从1月10日开始,他们将陆续领取安置房钥匙。”

  2019年12月27日上午8时许,北关村的村民们便迫不及待地来到选房登记现场。小区内外随处可见“平房变楼房 家家奔小康”“阳光回迁 惠民改造 文明和谐暖人心”“用真心换民心 用真诚解民忧”“新楼新家新气象 棚改回迁喜气洋洋”的横幅,到处一派喜庆、欢快的氛围。

  走进选房登记处,选房流程图、房源户型张贴在墙面上,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引导村民按顺序入场进行选房。按照选房顺序,任先生一家第一个开始核验材料进行选房。“墙上的户型图、样板间之前都看过,早就记在心里了。”10分钟左右,任先生一家完成全部选房流程。“我们选了一套96平方米的三居室和一套76平方米的两居室,南北通透,采光特别好,现在心里就两个字‘踏实’。今年春节我们可以在新家包饺子、过大年了。特别感谢区里和街道的领导,为了让我们尽快回迁,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任先生激动地说。

  据了解,本次回迁安置房源为北关环岛0009地块回迁安置房,位于北关环岛东北侧,项目占地面积2.96万平方米,于2017年8月开工,2019年9月封顶,共建设回迁安置楼7栋,安置用房700套,其中一居室104套、两居室464套、三居室132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