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日期:2019-12-27 16:47    来源:怀柔区人民政府

分享:
字号:        

  12月25日,怀柔区委、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落实中央和市委相关部署要求,总结全区主题教育工作,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取得的各项成果。区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戴彬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戴彬彬指出,自9月11日全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区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超前谋划、有序推进,特色亮点突出,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戴彬彬强调,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为制度机制。要坚持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完善党员干部“四在基层”“头雁”领航工程、干部“学科技”等具有特色、接地气的经验做法,推动形成长效机制,为引领全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提供扎实保障。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不放,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抓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始终保持拼搏奋进的良好状态,在怀柔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起步期、关键期、决战期,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将机遇作为发展的动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怀柔区委、怀柔科学城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报告》和《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衔接形成长效机制的方案》。

  怀柔区、怀柔科学城党工委领导伍建民、刘久刚、崔占辉、张闯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