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 | 北京最美的秋

日期:2023-10-10 10:45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用光影定格北京最美的秋,用心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

  说到北京的秋天,很多人会想起老舍先生的名句:“秋天一定要住北平,天堂是什么样子,我不知道,但是从我的生活经验去判断,北平之秋便是天堂。”每个人都有对北京秋天的不同理解:北京的秋,是陶然亭的芦花、钓鱼台的柳影、西山的虫唱、玉泉的夜月和潭柘寺的钟声,是郁达夫笔下“很高很高的碧绿的天色”“青天下驯鸽的飞声”以及铺得满地、极微细极柔软触感的槐树花……希望人们在享受北京秋日的惬意美景时,随手拍下身边的小美好,以最直观、最直接的方式留存一份自己与这座城市的专属记忆。

  您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投稿:

  方式一

  将作品发送至邮箱renwei@capinfo·com·cn,标题填写“北京最美的秋”。

  方式二

  登录首都之窗,在图说北京频道,点击“我要投稿”进行投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