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 | 2022虎年春节印象主题摄影

日期:2022-01-12 14:16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不知不觉间,一年又过去了。虎年新春将至,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倡导市民在京过春节,让我们拿起相机定格、用影像记录虎年新春的精彩瞬间。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现面向全市征集原创摄影作品,您可以通过用户登录界面参与我们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主题

  2022虎年春节印象

  二、征集内容

  (1)围绕反映北京展现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年关氛围相关的场景(如:城市景观、节日氛围)

  (2)在春节团圆的时刻,总有人在岗位上坚守,默默付出。捕捉春节期间的特殊人群,定格他们的工作瞬间。(如:环卫、警察、服务行业等不同职业人群)

  (3)聚焦家乡独有的美食、民俗,与大家共享春节美好时光。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摄影师可以自行补充相关图文素材)

  三、征集要求

  上传的所有图片均为原创拍摄,涉及法律等相关责任,作者自负。摄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镜头的须尊重当事人的意愿,勿侵犯肖像权。不得添加任何影响摄影作品的内容,包括LOGO、签名、水印及修饰性边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投稿作品数量不限,按照图库上传规定,每组作品需配有详尽文字说明,每段图片文字不超过30字。

  四、截止时间

  1月23日至2月15日

  五、投稿方式

  图说北京:

  登录 (beijing.gov.cn)

  六、格式要求

  JPG电子版格式,按照图库要求尺寸进行上传,建议每张控制在20M以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