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 |“冰雪相约,冬奥有我”摄影作品

日期:2021-12-15 16:10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首都北京成为世界第一个举办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双奥之城”,实现中国奥运的百年梦想和开启奥林匹克新起点,成为国际奥林匹克文化传播中心和世界文明交流互鉴的大舞台。

  一、征集主题

  冰雪相约,冬奥有我

  二、征集内容

  (1)围绕反映国内外广大冬奥建设者参与冬奥场馆工程和冬奥配套工程建设过程,奥运场馆以及冬奥核心区精美摄影作品。

  (2)反映“双奥之城”首都北京的四季风光,人文风光、时尚潮流的作品

  (3)展示国内外专业运动员和广大运动爱好者参与冬季冰雪运动赛事和户外活动的作品。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摄影师可以自行补充相关图文素材)

  三、征集要求

  上传的所有图片均为原创拍摄,涉及法律等相关责任,作者自负。摄影作品中含有人物镜头的须尊重当事人的意愿,勿侵犯肖像权。不得添加任何影响摄影作品的内容,包括LOGO、签名、水印及修饰性边框等。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投稿作品数量不限,按照图库上传规定,每组作品需配有详尽文字说明,每段图片文字不超过30字。

  四、截止时间

  12月15日至1月15日

  五、投稿方式

  图说北京:

  登录 (beijing.gov.cn)

  六、格式要求

  JPG电子版格式,按照图库要求尺寸进行上传,建议每张控制在20M以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