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 | “首都除夕 护卫健康”图片故事

日期:2021-02-09 16:50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
字号:        

  牛年新春将至,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倡导市民在京过春节,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卫生健康人的心声愿景,生动反映医疗卫生系统的敬业风貌,大力弘扬首都卫生健康工作者众志成城的抗疫精神,我委将于春节期间,在全系统开展第七届“首都除夕 护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首都之窗开展“首都除夕 护卫健康”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征集原创图片作品,您可以通过用户登录界面参与我们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主题

  首都除夕 护卫健康

  征集形式

  原创图片

  征集要求

  作品表现形式不限,可采用歌颂和对比等各种手法,单幅、组画等多种表现形式(彩色黑白均可)。作品主要以“新年心语”“节日里的大家庭”“坚守在一线”“春节里的防疫故事”“相守患友”“给保安兄弟点赞”“晒晒我们的保洁员”“我的值班故事”“医者温暖你我”“节日里最美身影”“节日里的献血故事”“车轮上的节日”“我值班我快乐”“我值守我幸福”等主题,用图片记录那些守护首都百姓欢度新春佳节的生活故事。

  截止时间

  2月12日至2月2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首都之窗”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