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北京首都之窗  2022-11-03

钟楼环顾,胡同深深,鸽子盘旋,不远处高楼林立,古今辉映,心旷神怡。(摄影:任昱)

兴华胡同——新绿装扮的胡同,仿佛城市的血管中流淌着生机与活力。(摄影:任昱)

初夏的青葱簇拥着近600岁的北京古观象台。(摄影:任昱)

站在高高的钟楼远眺,四周是老北京胡同的灰色房顶,鸽子成群盘旋,远处高楼林立,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摄影:任昱)

灯起正阳门。晚霞中,车如龙,灯如龙,长街如龙,彩虹坠地。(摄影:任昱)

车水马龙的二环路边,一列和谐号动车组疾驰过北京内城东南角楼。(摄影:任昱)

清代孚王府门前的石狮子,看过上百年花开花落,云卷云舒。(摄影:任昱)

雨儿胡同。一场薄薄的雪,让胡同和四合院回归了原本的气质。(摄影:任昱)

雪后雄浑的祈年殿,美得惊心动魄。(摄影:任昱)

清晨,一场大雪唤醒沉睡中的北京城。(摄影:任昱)

雍和宫雪霁。白雪覆黄瓦,红墙内外,一半烟火,一半喧嚣。(摄影:任昱)

雪后的钟鼓楼俯瞰一座银白色的城,遗世独立,清冷孤高。(摄影:任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