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大寒已至 年味渐浓时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2022-01-19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斗指丑;太阳黄经达300°;于每年公历1月20至21日交节。大寒在岁终,冬去春来,大寒一过,又开始新的一个轮回。在我国每到大寒至立春这段时间,有很多重要的民俗,如除旧布新、制作腊味以及祭灶、尾牙祭等习俗。(作者:金航通宝)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斗指丑;太阳黄经达300°;于每年公历1月20至21日交节。大寒在岁终,冬去春来,大寒一过,又开始新的一个轮回。在我国每到大寒至立春这段时间,有很多重要的民俗,如除旧布新、制作腊味以及祭灶、尾牙祭等习俗。(作者:苏杨毓娇)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斗指丑;太阳黄经达300°;于每年公历1月20至21日交节。大寒在岁终,冬去春来,大寒一过,又开始新的一个轮回。在我国每到大寒至立春这段时间,有很多重要的民俗,如除旧布新、制作腊味以及祭灶、尾牙祭等习俗。(作者:陶勇)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斗指丑;太阳黄经达300°;于每年公历1月20至21日交节。大寒在岁终,冬去春来,大寒一过,又开始新的一个轮回。在我国每到大寒至立春这段时间,有很多重要的民俗,如除旧布新、制作腊味以及祭灶、尾牙祭等习俗。(作者:十二栋文化)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斗指丑;太阳黄经达300°;于每年公历1月20至21日交节。大寒在岁终,冬去春来,大寒一过,又开始新的一个轮回。在我国每到大寒至立春这段时间,有很多重要的民俗,如除旧布新、制作腊味以及祭灶、尾牙祭等习俗。(作者:曹镇)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斗指丑;太阳黄经达300°;于每年公历1月20至21日交节。大寒在岁终,冬去春来,大寒一过,又开始新的一个轮回。在我国每到大寒至立春这段时间,有很多重要的民俗,如除旧布新、制作腊味以及祭灶、尾牙祭等习俗。(作者:王慧琳)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斗指丑;太阳黄经达300°;于每年公历1月20至21日交节。大寒在岁终,冬去春来,大寒一过,又开始新的一个轮回。在我国每到大寒至立春这段时间,有很多重要的民俗,如除旧布新、制作腊味以及祭灶、尾牙祭等习俗。(作者:汪伟辰)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斗指丑;太阳黄经达300°;于每年公历1月20至21日交节。大寒在岁终,冬去春来,大寒一过,又开始新的一个轮回。在我国每到大寒至立春这段时间,有很多重要的民俗,如除旧布新、制作腊味以及祭灶、尾牙祭等习俗。(作者:尹红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