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一朝秋暮露成霜 勿忘添衣裳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2021-10-21

霜降,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于每年公历10月23—24日交节。霜降时节,早晚天气较冷、中午则比较热,昼夜温差大,秋燥明显。霜降节气主要有赏菊、吃柿子、登高远眺、进补等风俗。(作者:招财童子)

霜降,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于每年公历10月23—24日交节。霜降时节,早晚天气较冷、中午则比较热,昼夜温差大,秋燥明显。霜降节气主要有赏菊、吃柿子、登高远眺、进补等风俗。(作者:苏杨毓娇)

霜降,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于每年公历10月23—24日交节。霜降时节,早晚天气较冷、中午则比较热,昼夜温差大,秋燥明显。霜降节气主要有赏菊、吃柿子、登高远眺、进补等风俗。(作者:​陶勇)

霜降,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于每年公历10月23—24日交节。霜降时节,早晚天气较冷、中午则比较热,昼夜温差大,秋燥明显。霜降节气主要有赏菊、吃柿子、登高远眺、进补等风俗。(作者:十二栋文化)

霜降,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于每年公历10月23—24日交节。霜降时节,早晚天气较冷、中午则比较热,昼夜温差大,秋燥明显。霜降节气主要有赏菊、吃柿子、登高远眺、进补等风俗。(作者:汪伟辰)

霜降,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于每年公历10月23—24日交节。霜降时节,早晚天气较冷、中午则比较热,昼夜温差大,秋燥明显。霜降节气主要有赏菊、吃柿子、登高远眺、进补等风俗。(作者:尹红缨)

霜降,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于每年公历10月23—24日交节。霜降时节,早晚天气较冷、中午则比较热,昼夜温差大,秋燥明显。霜降节气主要有赏菊、吃柿子、登高远眺、进补等风俗。(作者:张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