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秋起夜微凉 白露暖秋色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2021-09-07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民间有喝白露茶,酿白露酒,采集“十样白”煲汤入药,调理养生。秋高气爽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过得诗意盎然。(作者:金航通宝)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民间有喝白露茶,酿白露酒,采集“十样白”煲汤入药,调理养生。秋高气爽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过得诗意盎然。(作者:苏杨毓娇)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民间有喝白露茶,酿白露酒,采集“十样白”煲汤入药,调理养生。秋高气爽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过得诗意盎然。(作者:杨晓波)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民间有喝白露茶,酿白露酒,采集“十样白”煲汤入药,调理养生。秋高气爽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过得诗意盎然。(作者:李佳霖)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民间有喝白露茶,酿白露酒,采集“十样白”煲汤入药,调理养生。秋高气爽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过得诗意盎然。(作者:王慧琳)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民间有喝白露茶,酿白露酒,采集“十样白”煲汤入药,调理养生。秋高气爽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过得诗意盎然。(作者:灶王时代)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民间有喝白露茶,酿白露酒,采集“十样白”煲汤入药,调理养生。秋高气爽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过得诗意盎然。(作者:黄方)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民间有喝白露茶,酿白露酒,采集“十样白”煲汤入药,调理养生。秋高气爽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过得诗意盎然。(作者:九天星韵)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民间有喝白露茶,酿白露酒,采集“十样白”煲汤入药,调理养生。秋高气爽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过得诗意盎然。(作者:牛壮)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民间有喝白露茶,酿白露酒,采集“十样白”煲汤入药,调理养生。秋高气爽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过得诗意盎然。(作者:江伟辰)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民间有喝白露茶,酿白露酒,采集“十样白”煲汤入药,调理养生。秋高气爽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过得诗意盎然。(作者:徐子星)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民间有喝白露茶,酿白露酒,采集“十样白”煲汤入药,调理养生。秋高气爽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过得诗意盎然。(作者:尹红缨)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此时昼夜温差变大水汽遇冷在草叶上凝成水珠,一颗颗宛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故名“白露”,民间有喝白露茶,酿白露酒,采集“十样白”煲汤入药,调理养生。秋高气爽正是出游赏景的好时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天过得诗意盎然。(作者:张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