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 雨水节气 雨润万物生首都之窗  2021-02-18

北京时间2月18日18时44分,春天的第二个节气雨水来临,此时气温回升、冰雪融化、降水增多。雨水一到,春回大地。(作者:李佳霖)

北京时间2月18日18时44分,春天的第二个节气雨水来临,此时气温回升、冰雪融化、降水增多。雨水一到,春回大地。(作者:唐雪颖)

北京时间2月18日18时44分,春天的第二个节气雨水来临,此时气温回升、冰雪融化、降水增多。雨水一到,春回大地。(作者:牛壮)

北京时间2月18日18时44分,春天的第二个节气雨水来临,此时气温回升、冰雪融化、降水增多。雨水一到,春回大地。(作者:黄方)

北京时间2月18日18时44分,春天的第二个节气雨水来临,此时气温回升、冰雪融化、降水增多。雨水一到,春回大地。(作者:徐子星)

北京时间2月18日18时44分,春天的第二个节气雨水来临,此时气温回升、冰雪融化、降水增多。雨水一到,春回大地。(作者:汪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