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24节气》大寒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  2021-01-19

大寒是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气,时常与岁末时间相重合,所以民间也有“大寒迎年”的说法。(作者:李佳霖)

大寒是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气,时常与岁末时间相重合,所以民间也有“大寒迎年”的说法。(作者:汪韦辰)

大寒是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气,时常与岁末时间相重合,所以民间也有“大寒迎年”的说法。(作者:徐子星)

大寒是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气,时常与岁末时间相重合,所以民间也有“大寒迎年”的说法。(作者:尹红璎)

大寒是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气,时常与岁末时间相重合,所以民间也有“大寒迎年”的说法。(作者:唐雪颖)

大寒是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气,时常与岁末时间相重合,所以民间也有“大寒迎年”的说法。(作者:牛壮)

大寒是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气,时常与岁末时间相重合,所以民间也有“大寒迎年”的说法。(作者:张晓婷)

大寒是一年中最后一个节气,时常与岁末时间相重合,所以民间也有“大寒迎年”的说法。(作者:王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