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北京之小雪节气  2020-11-19

为提升24节气的保护传承,首都之窗联合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共同推出漫“话”北京系列漫话作品,让传统文化更贴近生活。(作者: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王慧琳)

为提升24节气的保护传承,首都之窗联合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共同推出漫“话”北京系列漫话作品,让传统文化更贴近生活。(作者: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杨晓波)

为提升24节气的保护传承,首都之窗联合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共同推出漫“话”北京系列漫话作品,让传统文化更贴近生活。(作者: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李佳霖)

为提升24节气的保护传承,首都之窗联合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共同推出漫“话”北京系列漫话作品,让传统文化更贴近生活。(作者: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黄方)

为提升24节气的保护传承,首都之窗联合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共同推出漫“话”北京系列漫话作品,让传统文化更贴近生活。(作者: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张晓婷)

为提升24节气的保护传承,首都之窗联合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共同推出漫“话”北京系列漫话作品,让传统文化更贴近生活。(作者: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曹镇)

为提升24节气的保护传承,首都之窗联合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共同推出漫“话”北京系列漫话作品,让传统文化更贴近生活。(作者: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唐雪颖)

为提升24节气的保护传承,首都之窗联合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共同推出漫“话”北京系列漫话作品,让传统文化更贴近生活。(作者: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汪韦辰)

为提升24节气的保护传承,首都之窗联合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共同推出漫“话”北京系列漫话作品,让传统文化更贴近生活。(作者:代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