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赏红叶线路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10-12

雄关烂漫—八达岭长城,北京最具沧桑感的赏红叶线路。 史称天下九塞之一,是万里长城的精华和杰出代表。10月上旬至11月中旬是八达岭红叶的最佳观赏期。红叶的浪漫与长城的雄浑相融合,让你感受别样的京城秋色。

栌香山—香山公园,北京最有文化味的赏红叶线路。 香山秋色以黄栌、红枫、银杏为主调。每年10月中旬到11月上旬便是观赏红叶的最好季节。

红叶小镇—北京最潮流时尚的赏红叶线路。 当秋风过境,“长城脚下的枕水小镇”便成了“长城脚下的红叶小镇”。彩色落叶铺就的石板路,仿佛跨越了千百年的时空与我们相遇。

浓情坡峰—北京最艳丽最浓烈的赏红叶线路。 坡峰岭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周口店镇。这里生长大片的黄栌,一到秋天满山红叶,层林尽染,景色十分迷人,堪比香山。

蟒山秋韵—北京最绚烂多姿的赏红叶线路。 蟒山森林公园是北京面积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十月中下旬的蟒山是绚丽多彩的画面,墨绿与渐变金红交错 ,油画般浓墨重彩,美不胜收。

北宫彩叶—北宫森林公园,北京城南最近的赏红叶线路。 漫步在北宫国家森林公园3000亩彩叶林,如置身秋天的童话中,移步异景。此时至11月中旬,正是观赏红叶的好时节。

醉美步道—舞彩浅山,北京最健身怡人的赏红叶线路。 秋天的舞彩浅山慢慢褪去青翠,换上的是绿中带黄、黄中夹杂着红的奇妙景色。月明涧景区步道是秋天观赏红叶的最佳区域。

野趣盎然—喇叭沟门,北京最原始生态的赏红叶线路。 坐落在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的北京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原始次生林7万亩,红叶热烈、秋色浓郁。

红螺秋思—红螺寺,北京最清新脱俗的赏红叶线路。 红螺寺景区600多公顷的彩木交织,有黄栌、火炬、五角枫、柿树、元宝枫、橡树等,如此斑斓壮阔。

云端赏秋—云蒙山,北京最浪漫痴情的赏红叶线路。 云蒙山的彩叶变化从10月中旬开始。出游客中心后,便可沿着游步道体验静谧的秋色山路,感受7公里长的漫山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