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丰收节晒丰收  2020-09-21

春晒笋,夏晒蔬,秋晒谷,冬晒脯……一年四季延绵有序,村民们晒的不单单是收获,更是传承、喜悦和乡愁,饱含着浓浓的“乡土情”。丰收,一直是千百年来中华儿女心中最质朴最炽热的企盼,“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是对农民的褒奖,是对劳动的颂扬。(《辣子绯红包谷黄》黄嘉)

春晒笋,夏晒蔬,秋晒谷,冬晒脯……一年四季延绵有序,村民们晒的不单单是收获,更是传承、喜悦和乡愁,饱含着浓浓的“乡土情”。丰收,一直是千百年来中华儿女心中最质朴最炽热的企盼,“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是对农民的褒奖,是对劳动的颂扬。(《硕果》张少熙)

春晒笋,夏晒蔬,秋晒谷,冬晒脯……一年四季延绵有序,村民们晒的不单单是收获,更是传承、喜悦和乡愁,饱含着浓浓的“乡土情”。丰收,一直是千百年来中华儿女心中最质朴最炽热的企盼,“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是对农民的褒奖,是对劳动的颂扬。(《丰收时节新景象》 朱晋)

春晒笋,夏晒蔬,秋晒谷,冬晒脯……一年四季延绵有序,村民们晒的不单单是收获,更是传承、喜悦和乡愁,饱含着浓浓的“乡土情”。丰收,一直是千百年来中华儿女心中最质朴最炽热的企盼,“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是对农民的褒奖,是对劳动的颂扬。(《惠农政策》朱庆宝)

春晒笋,夏晒蔬,秋晒谷,冬晒脯……一年四季延绵有序,村民们晒的不单单是收获,更是传承、喜悦和乡愁,饱含着浓浓的“乡土情”。丰收,一直是千百年来中华儿女心中最质朴最炽热的企盼,“中国农民丰收节”的设立,是对农民的褒奖,是对劳动的颂扬。(邢厚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