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北京警察学院“小鲜肉”如何蜕变张岩  2020-07-11

北京警察学院从体能素质、战术素养、心理建设、特种驾驶等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小鲜肉”都是怎么上课的吧!

【抓捕战术行动】“‘嫌疑人’的位置在地铁站附近,持有手枪,你们四人组成小队进行抓捕,行动!”随着授课老师的一声令下,四人小组迅速制定战术,实施搜捕行动。

【警务实战技能】抱腿、迈步、挥手打击,“砰”的一声,一名学生被摔倒在地。这是警务实战技能课,主要锻炼学生在与嫌疑人近距离格斗中基础技能。

【水下搜索】要说到这个课程就有点“高大上”了,,主要对学生进行潜水装备使用和水下技能训练,如果学生将来能进入特警队,算是对他们的一个初级培训。​

【柔道】这门课程与传统的柔道有所不同的是,在学习过程中,除了学习柔道的基本动作技术的同时,还结合民警日常工作加入一些动作要领,为今后工作提供帮助。

【拳击】小伙伴们对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啦,这门课主要锻炼学生对于距离感的把控,在搏斗中保护好头部。通过不断的对抗练习,增强身体反应和灵敏度,同时消除对抗中的畏惧感,在今后与嫌疑人的搏斗中占有心理优势。​